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活 >> 生活向导 【返回】
上网小助手
2014-01-12

  第一步:办理上网账号——图书馆108 (一楼东面)有专门办理账户和充值的窗口。办理时请带上学生证。具体时间可看窗口通知。开户免费,账号为你的学号,初始密码是8个“9”。 
  第二步:下载上网客户端一一在学校BBS百草论坛上下载上网客户端,安装完成后使用学号和密码登陆即可在宿舍,机房,教室,图书馆等场所上网了。下线后记得注销。 
  备注:帐户余额不足时,可到图书馆108室或24小时银行(教育超市旁)通过自助圈存机充值。 起充面值为10元,刷校园卡。 
南中医的BBS “百草园” http ://10. 10. 10. 80/ 校内学生生活、商务交流 
南中医的FTP ftp ://10. 10. 10. 55/ 各种软件、电影等资源下载 
  推荐:在学校的局域网内是免费的,只要连上网线即可,无需登录。 


点击数: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