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2016级迎新联谊顺利完成
2016-10-28

       为了迎接2016级新生,展现合并后新学院学子的热情活力,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16101516日,由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学生联谊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协办的迎新活动在西操与国教楼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在国教院海外学生联谊会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带领下进行,共计约150人参与,分为8个小组,每组均由两位学长/姐带领,一位为国教院院会干部,另一位则为外院院会干部,旨在加强境外和内地学生的沟通联系。

     15日的活动在新生们满怀斗志的闪避球比赛中拉开了序幕,在西操场上,同学们肆意挥洒,平素蛰伏的活力绽放在场上的每一角落,随着球的来回运转,彼此陌生的同学也迅速成为最可靠的队友,借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之后又进行了你画我猜游戏,在一幅幅令人捧腹大笑的涂鸦中结束了15号的活动。

闪避球比赛



你画我猜游戏


      16日的活动首先是二人三足接力赛,同学们热情延续,在斗志昂扬的气氛下圆满展开这一天的活动,继接力赛后又先后举办了拔河比赛及万众期待的撕名牌大战。整个活动中,各队在游戏追逐中建立了彼此的默契,为队友呐喊助威,为胜利者欢呼,精彩不断,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为整个迎新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由境外和内地同学一起完成,游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新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帮助来自各地各国的新生更快适应大学新生活的同时,也彰显了我院的和谐文化氛围,为我院续写和睦新篇章献上绵薄之力。



学生骨干合影


点击数:1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