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返回】
通 知
2020-02-23


全体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


在前一阶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得到了大家的积极配合和支持,我们在此深表感谢。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我们再次请各位同学对以下事项予以关注:


1、除目前已经登记在校的学生外,所有在境内外的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包括实习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在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之前,一律暂缓返校。学校将视疫情发展确定具体返校时间,确定后会及时发布通知并联系每位同学。


2、目前自行在校外住宿的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包括实习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在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之前也一律暂缓返校。若有从外地返回南京时,请及时联系班主任老师并自行在宁归来”平台上登记报备有关信息。


3、在此期间,如您有相关事务需要办理,请在以下平台填报(网址:https://jinshuju.net/f/qefBAn )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学院相关老师会远程指导办理。


再次重申,为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感染风险,所有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包括实习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不得擅自返校,请务必遵照执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台港澳教育中心

2020年2月23日




点击数: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