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活 >> 校园生活 【返回】
汉培中心举办“歪国人眼中的江苏”摄影展
2016-12-26

近日,国教院汉培中心对汉语学生的摄影作品作了集中展示,展板上的装饰既有西方传统圣诞节的浓浓节日味,也有红灯笼的中国元素,文化的碰撞与融合吸引了许多学生的驻足流连,该摄影展也是“歪国人眼中的江苏”摄影比赛的一部分。

学生们自九月来到我校便开始了美妙的中国文化学习之旅,他们来自美洲、非洲、欧洲等世界各地,在国教院汉语培训中心大家庭,既能跟随老师课堂学习汉语,提高汉语水平,还能在课余浸入中国文化,感受中华绵延五千年的历史积淀。为了扩大学生的视角,更多角度的体验生活,学院举办了“洋眼看江苏”摄影比赛,希望学生们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展示外国人眼中的江苏风土人情。学生们反映积极,都很愿意用手中的相机捕捉生活细微:他们眼中的江苏是柔美的,一如周庄的小桥人家,眼中的美食是艺术品,就像夫子庙的点心,眼中的学校更是独特,无论是盛开的格桑花海,还是月圆之夜的学校,抑或是雪中的宿舍,学生们的慧眼都能发现江苏之美。


作者:妮莎 (喀麦隆)


作者:阿比  (巴基斯坦)



作者:妮莎  (喀麦隆)



作者:阿比  (巴基斯坦)


作者:何洁   (美国)


作者:何洁  (美国)


作者:阿比  ( 巴基斯坦)



作者:李恩华  (美国)



作者:李恩华  (美国)


作者:李恩华  (美国)



作者:李恩华  (美国)


作者是:阮娜  (美国)



作者:阮娜  (美国)



点击数: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