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活 >> 生活向导 【返回】
医疗保险
2021-09-01


凡在我校学习半学年以上(含半学年)的学生,学习期间必须购买医疗保险。

自费生:

1.    留学生——需购买学校指定的保险“外籍来华人士综合福利保障”

购买渠道:关注“外籍保险服务”公众微信号,根据提示购买。

2323.jpg     


申请理赔流程:

外籍来华人士综合福利保障申请理赔流程.docx

 

2.    港澳台籍学生——需购买“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校医保办每年在新学年开学时,统一组织和办理大学生参保登记、缴费等有关业务。详见《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

 

公费生:

1.   CSC奖学金生——由学校购买“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来华人员综合保险保障计划”

门诊医疗费650元以下的部分由学生从生活费中自行解决,650元以上的费用请联系保险公司按比例进行赔付。保险公司电话4008105119转1;网址:留学保险网 www.lxbx.net。(保险理赔细则请参见网页)

就医程序:

觉得不舒服--拨打4008105119转1--保险确认、疾病指导、医院指导、科室建议

住院治疗--住院前拨打4008105119转1--申请住院垫付请记住自己的 CSC编号,以便向保险公司提供。


2.    江苏省茉莉花全额奖学金生——由学校购买“外籍来华人士综合福利保障”

申请理赔流程:

外籍来华人士综合福利保障申请理赔流程.docx


点击数: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