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介绍 >> 合作交流 【返回】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
2014-01-17

       拉曼大学是一所马来西亚2002年成立的私立大学。现以商科、财务、会计、药学、中药、理学及新闻学闻名。第一届学生仅仅411名,现在校人数已达到19000以上。拉曼大学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欣欣向荣大学设有四个校区——三个在Klang Valley,一个在霹雳州。在Klang Valley的校园分别位于吉隆坡,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和加影雪兰莪。各校区开设的课程有所不同,就课程来选择到具体的哪个校区。 学校现在开设了从本科到博士的课程。主要的专业为:会计、精算学、农业科学、应用数学、建筑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工商管理、化学工程、中药、中国研究、土木工程、商业会计、广告学、广播、新闻学、公共关系、幼儿教育、金融经济、电气与电子工程、英语教育、英语、财经、信息工程、国际贸易、物流与国际船务、市场营销、石油化工、微生物学、医学等。

点击数: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