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短期进修培训 【返回】
短期培训班
2014-01-13

     短期学习班


  一、培训班类别

 (1)临床学习班:全年

 (2)专题讲座班:全年

 (3)特色班 : 全年


  二、教学内容

    (1)临床学习班:主要安排临床实习及少量课堂教学。

    (2)专题讲座班:主要介绍中医特色诊疗方法,课程设置以理论结合实践为特点。

    (3)特色班:特色班主要是为中医爱好者或对中医某个专业有特殊兴趣的人士而举办, 可根据学员的要求和原有的中医基础知识而设计, 可以是初级班,                                             也可以是提高班;办班时间可长可短。但各类特色班只有在报名人数满5人以上才开办。

    特色班主要包括:

   ① 医学气功和太极

   ② 中医美容

   ③ 推拿疗法

   ④  中医养生康复

   ⑤ 解剖

   ⑥ 足疗

   ⑦ 中国传统文化 (环境学(风水)、易经、书法、中国画)

    除以上各类培训班以外,团组或学员可根据自身需求,向学校咨询能否安排其他培训服务。

    三、 入学条件

  短期学习班

    具有一定的中医基础知识的医务人员及中医从业人员。

    各类班次的申请入学者必须是身体健康、有志于学习和研究中国传统医学的医务人员。

   四、 报名手续

  凡符合上述各类学习条件并申请入学者, 请与我中心联系,email:njuiec@hotmail.com; njuiec@njutcm.edu.cn ; 个人资料经我中心审查合格后,即向申请人邮寄入学通知书及来华学习邀请信,申请人凭来华邀请信去当地我国驻外使领馆办理来华签证。团队学员通过领队与我校联系集体办理签证事宜。

   五、 结业

各类短期班结束后,可获得临床实习结业证明。



点击数: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