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2015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针灸培训中心临床教学工作暨优秀临床教学基地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6-01-21

2016年1月15日下午,2015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临床教学工作会议在仙林校区召开。黄桂成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南京市秦淮中医院等16家医院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针灸培训中心主任王中越教授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陈蕾副院长向到会代表作了南京国际针灸培训中心2015年工作总结,回顾了中心一年来的教学工作情况,简单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打算。

国际教育学院中医应用外语研究室顾震宇主任介绍了临床带教老师中医英语培训方案,各医院的带教老师代表就此方案的内容和具体实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黄桂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针灸培训中心优秀带教基地”称号的第一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南京市秦淮中医院进行了表彰。



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以来,作为国家卫生部在全国建立的三个国际针灸培训中心之一,我校国际针灸培训中心长期承担为全世界培训中医和针灸临床人才的工作,中心的实习基地涉及南京市二十多家医院的特色专科,每年有数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医爱好者和从业人员来此进行各个专题的学习和交流。迄今,中心已经为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培训了近万名学员,是我校开展中医药国际教育,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窗口。


 

点击数:1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