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学生联谊会2015年圣诞派对圆满结束
2015-12-30

2015年12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海外学生联谊会在国教中心大楼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派对。



躲避球、画图猜谜、含水接龙、寻宝撕名牌等别开生面的趣味游戏使大家迅速熟稔并活络起来。国教中心楼上楼下、天井、大厅都成了同学们的欢乐场。游戏中搞笑状况频出,令人忍俊不禁。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玩的越来越投入,欢笑声此起彼伏。





      

      游戏过后,海外学生联谊会的同学们已经为大家准备好热气腾腾的食物,看见披萨、布丁、烤鸡、三明治等香气扑鼻的美味摆满桌子,玩得饥肠辘辘的同学们立刻发出欢呼。饭后大家又分享了各自带来的圣诞礼物,气氛融洽而温馨。



       圣诞派对结束,同学们恋恋不舍、意犹未尽。海外学生联谊会的成员们为此次派对的顺利开展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同学们欢乐的笑脸就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最大肯定。相信下一次的联谊会活动会更加精彩。




点击数:1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