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浙江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
2021-03-12

2021年3月5日浙江中医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长王颖、国教院院长黄在委带领其负责部门人员一行7人莅临我校,调研国教院、国际处相关工作情况。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处长、院长张旭教授主持。


1.jpg


2.jpg


张旭院长对王颖处长、黄在委院长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表示充满信心。座谈会伊始,张旭院长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处、国教院的组织架构、详细展现了我校自1957年始的国际化进程之路。随后,就浙江中医药大学调研内容,张旭院长从国际交流合作、国际教育管理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对外开放办学、海外中医药推广、国际中医药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教师出国境,学术出访和行政出访的校内审批程序和流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和建设、学校国际化工作的考评体系、海外中医药中心深入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针对国际学生招生途径和市场拓宽,尤其是海外学生的临床实践问题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为日后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3.jpg

 


点击数: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