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生圆满完成在宁实习
2019-12-27

我校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中医学本科项目在坚实合作基础上顺利进入第27年,为澳洲和世界培养了一批国际化的中医专业人才。1024日,双方联合培养的2019届中医学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在我校的临床实习。

我校孙志广副校长参加了典礼并致辞,对学生们圆满结束临床学习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在中国的实习,进一步加强中医基本理论的学习与基本技能的训练,提高中医药的临床思维和应用能力,造福澳洲人民。并在今后的岁月与学校保持联系,也欢迎大家随时回校学习深造。国际教育学院张建华副院长,教务处祖强副处长,江苏省中医院临床教学办公室张犁主任,RMIT中医孔子学院院长、中医系主任张林教授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 Tony Zhang主任代表RMIT大学对我校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对学生实习工作所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Susie同学也代表2019届全体实习学生与大家分享了实习趣事,并向学校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能在中医药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学习中医的精髓,是他们一生都难忘的事情。



在南京学习期间,学生们参观了江苏省中医院院史馆、方剂制剂室,以及我校仙林校区的药用植物园,还品尝了富有特色的药膳,丰富了临床学习以外的生活。



我校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合作已久,目前在本科学历教育、科学研究、师资交流、共建中医药中心等方面已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未来会进一步整合优化既有资源,在合作维度和广度方面进一步推动两校校级合作,助力双方的长远发展。


 


点击数:1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