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我校师生在“感受中国新时代”主题征文、摄影和短视频大奖赛中获佳绩
2022-09-05

        近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杂志社与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处协办的“感受中国新时代”主题征文、摄影和短视频大奖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2019级中医临床基础博士研究生刘明翰(马来西亚)和2019级中医学本科生乌拉斯(土耳其)双双荣获短视频类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教师张瑶获优秀指导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人文交流、推动文明互鉴,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展现来华留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吸引来自国内196所高校的3688件作品参与角逐。大赛共评选出征文、摄影、短视频类作品一等奖各5名,二等奖各10名,三等奖各20名。同时,根据提交作品数量和质量,在相关高校和指导老师中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5名、优秀指导奖10名。




点击数: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