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返回】
关于“中医药文化对话世界”活动报名的通知
2021-11-07

南京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全国建校最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建校之初,学校即为新中国高等中医药教育培养输送了第一批师资,编撰、制订了第一套教材和教学大纲,为新中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模式的确立和推广作出了开创性贡献,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 南京中医药大学是世界卫生组织(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国际针灸培训中心,是教育部批准接收和培养外国留学生及台港澳地区学生的首批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己经为五大洲培养留学生3万余名,已经与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等院校或学术团体及机构有着广泛交流和合作,先后在大洋洲、欧洲、美洲建立了8个海外中医药中心。为了更好的推动中医药在“一带一路”的融合式发展,特此举办中医文化海外交流展,为以传统医药为纽带,构建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做贡献。

一、活动主题  中医药文化对话世界 

二、指导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

主办单位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  江苏省中医药博物馆  

承办单位  南京博医源中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1日下午 

四、活动地点: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艺术馆 

五、报名方式:请于11月8日前,前往国教中心417办公室报名,或拨打电话85811302。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服务办公室

2021.11.7


点击数: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