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返回】
“粽情”送温暖、“艾心”践使命端午节活动通知
2021-06-08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以端午节为契机,组织港澳台侨学生和留学生走进南京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化身爱心助残使者,与残障人士一起包香囊、交流互动,共度端午,践行医者仁心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报名此次活动的同学可按照要求认定志愿公益类2个学时。

一、报名对象:在我校就读且目前在宁的港澳台侨学生、留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下午。

三、活动地点:

南京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雨花区西善桥街道)。

四、参加人数

30人。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6月9日17:00前填写在线报名表(附件2)https://www.kdocs.cn/l/ciNl5R2OY0YL,并加入微信群:国教院、港澳台教育中心6.10端午活动。

image.png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5811971。

请同学们于6月10日中午12:40前在国教中心一楼集合完毕,12:50大巴车准时发车。


 

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学生)服务办公室

                                            202168

 


点击数: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