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探医药国际化 赏丝绸芳华—2018年“感知中国”社会实践和文化体验活动圆满完成
2018-05-21

2018年519日至20日,由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联合举办的“感知中国——探医药国际化,赏丝绸芳华”活动在浙江顺利举行,共有来自26个国家的35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参观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和达利丝绸世界工艺园,留学生们亲身体验到我国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巨大活力。

19日上午,留学生们与国邦药业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国邦的成长历史、管理体系、质量体系及企业文化,并结合自身情况,就职业素养、实习就业等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交流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参观了国邦中同药业、和宝药业两家制药公司的半制剂车间和制剂车间。




19日下午,留学生参观了达利丝绸文化工业园,达利工业园是国家纺织中心唯一指定的“国家丝绸产品开发基地”。留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丝绸产品展览区、文化生态体验园、丝绸文化古街等。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每人都认领了园区赠与的蚕宝宝,十分欣喜。



20日,留学生们来到穿岩十九峰,感受“穿岩之峰高苍苍,峰峦十九摩天光”的雄奇美景。走在高空玻璃栈道上,惊险刺激的视觉感受令大家啧啧称奇。



此次感知中国活动旨在让留学生们了解我国医药产品走向“一带一路”国家的需求,使在我国医药领域求学的留学生们对中国医药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点击数:1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