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墨西哥新莱昂州州立大学临床学习团顺利结业
2017-05-16

2017年428号下午,墨西哥新莱昂州州立大学临床学习团的结业典礼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汉中校区的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蒋继彪副处长出席典礼并致辞,代表学校为结业学员颁发证书,并对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将中西医结合应用于临床实践,通过临床科学研究使中医药在墨西哥以及拉美地区进一步得以推广与传播,并欢迎他们在方便的时候再回母校深造与交流。墨西哥莱昂州州立大学临床学习团团长胡里奥教授非常感谢我校为此次临床学习的安排,感谢付出辛勤汗水的每一位老师,并表达了希望未来继续长期合作的愿望。学生代表发言也表达了自己临床实习的感受与收获。


蒋继彪副处长作结业典礼



                                                                                                                        胡里奥教授作结业典礼致辞






墨西哥莱昂州州立大学与我校最早于2011年便就联合在墨西哥为西医生开设中西医结合硕士研究生课程教育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制订和实施教学计划、培养方案,每年安排西医背景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临床实习。两校的校际合作为中医药和针灸知识在拉美地区的推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点击数:1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