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级境外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2016-09-18

 

967日,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境外新生从世界各地来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一进校园,境外新生接待站便映入眼帘,国教院海外学生联谊会的学长学姐热情洋溢的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国教院的老师们温暖而亲切的用多种语言解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舒缓学生和家长初来乍到的焦虑情绪。




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等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国教院的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新生们住进留学生公寓,家长们也对高效细致的报到流程表示满意。


甫一入学,学院就给新生安排了入学教育,邀请了与境外生学习、居留、医疗、生活等方面息息相关的各个部门给学生们做了一场场生动详尽的讲座,新生们听完后表示受益颇多,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生活也充满了憧憬。


  

      

         怀揣着对中国传统医学的向往和对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信任,世界各地的海外学子相聚于此,我们仿佛看见中医药的种子在这里生根发芽,承载着岐黄仁术散播向地球的每个角落。

点击数:1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