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 公告通知 【返回】
关于2016年度宝钢港澳台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2016-06-01

为鼓励台湾、港澳学生来我校学习中医,增强台湾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和港澳学生的祖国观念,激励我校台港澳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宝钢教育基金会决定2016年继续向我校提供台港澳学生奖学金。

奖励对象及名额:

目前在校就读的全日制港澳台本科生(本科二、三、四年级生可参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研究生二年级生可参评),共4

奖励额度:

1万元/

申请条件:

1.     认同一个中国。

2.     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言行文明,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向上,认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3.     学习勤奋,服从学校教学安排,行为规范测评及考勤情况良好。

4.     本科生必须修满当年学分,必修课程无不及格成绩,各科学习成绩平均绩点在3.0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1.5

在具备上述必备条件的前提下,同等条件中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

1. 本学年代表学校参加中国省市级以上各项由官方或权威性民间机构正式举办的艺术、文化、体育比赛,获得表彰和奖励。

2. 本学年在正式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一篇及以上学术论文,或有学术论文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会议上大会发言交流。

3. 在志愿者服务、社会公益活动、维护社会公德等方面表现突出,受到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团体表彰者。

申请程序:

1. 符合条件者请于201665日前在奥兰网上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及相关材料。

2. 学生管理办公室对照评审条件,综合学生学习成绩、日常表现和班级测评情况,确定候选人名单,并公示3日。



                                                                                南京中医药港澳台教育中心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6年6月1

点击数: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