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我校留学生参加“书情画意在江苏—2015江苏省常住外籍人士书画大赛”并获奖
2015-12-11

11月27日下午,由江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协会、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会、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协会及扬子晚报联合主办的“书情画意在江苏--2015江苏省常住外籍人士书画大赛”颁奖仪式在南京古南都饭店举行。此次书画大赛旨在鼓励外籍人士学习中国书法和中国画的绘画技法,激发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使外籍人士进一步融入我省文化社会建设,营造开放江苏的良好环境。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伟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20多所高校200多名留学生参加,一些外籍专家及其家属也纷纷投稿,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共收到书画作品300多幅。我院也积极发动在校留学生踊跃参与,来自马来西亚、委内瑞拉、泰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共投稿十余幅作品。最终我校马来西亚研究生何承举的《大医精诚》获书法二等奖、《雀语细细》获中国画三等奖。





点击数: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