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活 >> 校园生活 【返回】
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2015年迎新联谊活动
2015-10-23

2015年10月17、18日,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迎新生联谊活动在校园内拉开了帷幕。这次迎新联谊是学院从新生报到开始的系列迎新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学院境外学生联谊会全程组织策划,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认识新同学、增强团队意识,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2015级新生随机分成10个小组,每组由两名高年级同学担任队长,指导并带领大家进行活动。同学们在分组游戏竞技环节中熟稔起来,越来越有默契。

22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的迎新晚会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当晚,小剧场内灯光璀璨,一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晚会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学生工作处屠宏斐处长、第二临床医学院徐斌书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蒋继彪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王中越院长、陈蕾副院长和学院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的主要内容是十个小队的情景剧比赛,每个情景剧均以两个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外电影电视为载体,如阿凡达、唐伯虎点秋香、复仇者联盟、来自星星的你等。小队成员发挥无限的想象力将电影故事和现代音乐、流行歌曲、舞蹈、网络用语等元素相结合,展现了一场接一场跌宕起伏、令人捧腹的情景剧。将境外大学生的朝气活力和独特创意表现的淋漓尽致,博得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晚会中还穿插了国教院境外学生的串场表演:街舞社小伙们的帅气舞姿博得女生们一阵阵尖叫、学长倾情演唱、空手道搏力演出……

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从故事创意、团队合作、表现力、服装道具等方面给每一小队的情景剧都打出了自己的分数,最后王中越院长和蒋继彪处长给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并对他们的精彩演出表示嘉许和鼓励。



点击数: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