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2015年毕业文化衫设计大赛评选揭晓
2015-06-11

  又见栀子花开,又是一季离别。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第二届“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于5月4日拉开帷幕。全院学生积极响应,截止到5月22日,学院收到来自各班级推荐的13件设计作品。在网络投票环节,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两万多张选票。最后,根据网络投票和综合评价,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等级

 

国家∕地区

一等奖

谢志嵘

 陈杏芬

中国台湾

中国香港

二等奖

毛静瑜

中国台湾

二等奖

杨善同

中国香港

三等奖

吕碧霞

中国香港

 

三等奖

何君慧

中国香港

三等奖

游意香

中国台湾

 

 

 

一等奖作品“走进中医”



正面:南京中医药大学官方微信二维码+校名英文缩写

背面:国际教育学院英文缩写(IEC+中医五行图谱及英文说明



留学生展示文化衫成品

   此项赛事已经成为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毕业季主题活动的传统项目,学生通过创作设计具有中医特色和学院主题的文化衫,表达了对中国文化、华夏文明和传统医学的向往和追求。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制作成文化衫实物,赠送给每一位境外毕业生。这既是一份独特的纪念品,也承载了母校对毕业生“勿忘初心”的殷切期待。“时光不回眸,青春不散场”,2015届境外学子将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将中华传统医学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点击数:1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