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级境外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2014-09-03

       201491-2日是南京中医大学境外新生到注册的日子。国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在学生工作、校、保卫处、基建、后勤以及各相关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下,最大程度方便新生,分和仙林两地到手

 

      青奥后的南京,整洁清凉,依然洋溢着青春的情,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和家一入校,映入眼帘的就是切的国教院新生接待站和面微笑、志愿服的学学姐。接行囊,志愿者边热情的向新生介绍报到注册流程,帮助新生和家登上往返于接待站和到点的接驳车。新生呼吸着初秋清冽的空气,欣着陌生又美的校园,大学生活的开场显得如此美好而松。

 

 宿舍橱窗张贴了埃博拉病毒的症状和传播途径

 

       新生,人头攒动却有条不紊。志愿者身着国教学生设计T恤,在人群中十分醒目。缴费、填表、卡、住宿……在学院老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地完成了到注册手。身强力壮的学扛起行李,楼上楼下不辞苦,将新生安妥当。

 境外新生报到注册有条不紊

 

志愿者帮助新生试穿工作服

    经过国教院生两天的努力,来自世界各地15个国家和地区的、博、本科和汉语进修学生利完成了入学手,入住两校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国教育学院同学安排了校园生活日和新生入学宣,学学姐将引新同学熟悉校园和周边环境,指各类生活和学习设施的使用,帮助 他尽快适校园生活。校内外相关部的老和工作人,将各类座,帮助境外新同学了解在中国大生活的方方面面。

    初秋的雨中,境外新生怀中医的向往、南京中医大学的信任从世界的各个角落相聚在个校园,他将在怀揣梦想,开始精彩呈的大学人生,未来他会成中医撒向世界的种子,助人类健康日完美,令歧黄仁

 

点击数:1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