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返回】
中国南京第259期国际针灸基础班结业
2014-06-10

       529日下午,中国南京国际针灸培训中心第259期国际针灸基础班结业典礼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此期国际针灸基础班有来自德国、俄罗斯、伊朗、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8名学员,为期3个月,中英文同步授课,教学内容涉及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腧穴学、经络学、刺法灸法学、针灸治疗学以及临床见习和实习等。在结业典礼上,国际教育学院查炜教授、中国学生梁红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在典礼上发言。院长办公室杨伟主任代表学校为结业的学员颁发了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期国际针灸基础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通过反复临床实践来提高自己的针灸技能,通过科学研究来共同发展中医,并欢迎他们在方便的时候再回母校深造和交流。


 


       国际针灸基础培训班是我校作为卫生部国际针灸培训中心承担的主要教学项目之一,多年来为世界各地普及中医和针灸学知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从基础班结业的学员有的会接受更系统更高层次的学历教育,有的进一步成长为优秀的临床医生,还有的在学术研究中有了更好的发展。国际针灸培训中心作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的重要窗口,将不断努力,为扩大中医教育的影响,提高国际针灸临床应用和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点击数:1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