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活 >> 管理规定 【返回】
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生课余生活和假期生活规定
2013-12-30

   为了丰富和活跃课余生活,国际教育学院会有计划地组织学生参加省市级各类文体活动,国际学生可自愿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每年定期组织学生春游或秋游,游览名胜古迹,以利于国际学生不断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国际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本校学生会组织的各种学生社团活动,也可自愿参加中国方面重大节日举办的活动。学校鼓励国际学生与中国师生和人民的友好交往。

   国际教育学院院不组织国际学生参加政治性活动,但可以组织国际学生自愿参加公益劳动等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提倡并支持学生及学生团体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学术、科技、艺术、文娱、体育等活动;国际学生也可以自愿参加我国在重大节日举行的庆祝活动;学生进行课外活动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学校尊重外国留学生的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但不提供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校内严禁进行传教及宗教集会等活动。

   除寒暑假外,每年5月1日国际劳动节放假一天,10月1日中国国庆节放假三天,1月1日元旦放假一天,中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各放假一天。


点击数:5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