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首页 >> 留学生活 >> 生活向导 【返回】
校园一卡通
2014-01-12
  校园卡是学校为了方便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而开通的校园服务卡。同学们可以用校园卡在学校图书馆借书,办理上网业务,校园卡与工商银行卡绑定并充值后还可以在学校食堂、超市刷卡消费。 
  新生的校园卡在开学初由学院集体办理(同学们需提供与校园卡绑定的工行卡开户名及工行卡号),首次办卡免卡费。请同学们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校园卡,若不慎丢失,需及时去学校校园卡管理中心(第一食堂旁超市二楼,提供校园卡挂失、购电、水卡充值等服务)办理挂失手续,补办新卡(卡费20RMB)。 
  一、关于目前校园卡系统的一些说明 
  1. 为保证系统的稳定,每日9: 00—9: 30校园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对系统进行重启、维护,在此期间,校园卡可能无法正常消费和圈存,请同学们予以理解。 
  2. 为保证学生的个人账户的安全,前往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挂失、解挂、芯片数据重写、领卡等业务必须本人持学生证前往办理。 
  二、校园卡网上自助手册 
  1. 登录校园卡网上自助查询系统主页面:打开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网主页——> 财经网——> 校园卡消费查询——> 校园卡网上自助系统。 
  2. 用户登录: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请使用学号登录,密码为银行卡卡号后六位。 
  3. 如果您丢失的校园卡或银行卡被拾获送至校园卡管理中心,网上自助挂失系统上的招领信息一栏里面会有登记,请带学生证至校园卡管理中心认领。 
  4. 服务器每周一上午9: 00—9: 30停机维护,无法网上自助系统。 

点击数:6620